close

今天学校有一个英文讲座会。

一开始听到英文老师说时,还以为会很闷,毕竟要听两个小时。

不过去听的时候,感觉还不错,不会很闷。

 

一开始时我和嘉珉,还打算把座位移至后面以便们的时候开溜,

谁知老师竟然把我们后面的一群女生叫去了前面,想开溜都不行==

不过也好啦!我的英文程度本来就不是很好,所以该多听听这类讲座会。

 

讲座会也不是很闷啦!讲师也廷幽默的,和我们玩了好多游戏,要不然我真的会在讲座会睡着

不过在那之前芷绣也有告诉过我,这讲师还不错啦!

 

说到这里,我好像都没好好介绍过我的朋友,嘉珉。

唔,其实我不说是因为我怕会侵犯她的私隐。

不过我想应该没关系啦!因为我已经得到本人批准了

 

我会在明天献上那篇关于嘉珉点点滴滴的生活故事

好好来介绍一下这位嘉珉小姐的,呵呵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e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