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星期一,我学校像平日那样进行周会,其实周会的内容大家也都猜得出来,是关于我们学生感染瘟疫的问题!

学生校务主任今日在周会上说,其实都是虚惊一场,学校的学生只是普通感冒和发烧,并没有感染瘟疫。

他也叫学生别误听谣言,并也叫学生照顾身体。

这样就好咯!学校也不必关闭,必经考试即将来临,关闭学校的话我都不知道在家里做什么==lll


说到考试嘛...我在周会完毕时,遇到了一位同学,他开口就告诉我说“要考试了“

哎,想到这里我就有一点点沮丧,大考离现在压不超过一百天了,我还是很悠闲,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

从现在起就要开始加油了!

哈哈!说来好笑,我班呢..没有什么考试的紧张气氛!倒是嘻嘻哈哈的气氛较多。

尤其搬上的“四大天王”更搞笑,每天都被他们的乐观性格感染,连要考试的烦恼都忘光光。

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啊?谁知道呢

假期即将来临,有人说假期会提早,不知道是真是假。

那我放假时该做什么好呢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e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